【时光轴】我校大学生建模协会荣获山东省优秀大学生科技社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2浏览次数: 76

近日,由山东省科技协会、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学生联合会共同开展的2014年山东省优秀大学生科技社团和优秀大学生科技社团干部评选结果揭晓。经过严格选拔和评审,我校大学生建模协会荣获“山东省优秀大学生科技社团”称号,协会会长田雪同学被评为“山东省优秀大学生科技社团干部”。

 泰山学院大学生建模协会是在校团委领导下、以数学与统计学院为依托的大学生科技类社团。该社团成立于2004年9月,本着“团结协作、探索进取”的精神,旨在培养广大学生用数学方法解决现实问题的能力,提高同学们学习数学与应用数学的积极性,培养同学们的团队意识、探索意识和创新意识。社团负责组织泰山学院数学建模竞赛及配合学校组织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等活动,社团规模逐年扩大,目前社团总人数已达一千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