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热点】我校召开房屋安全检查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22浏览次数: 74

   4月21日上午,副院长高德海主持召开泰山学院房屋安全检查工作会。党办(院办)、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科研处、学工处(团委、武装部)、国资处、实验教学管理中心、后勤处、基建处、保卫处、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图书馆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高德海强调指出,此次房屋安全检查是我校安全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工作,各责任部门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二是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每个责任部门要严格按照《关于开展2015年房屋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院政办发【2015】3号文件精神,落实具体工作;三是要加强协调,搞好配合,每个责任部门明确一名工作联系人,负责此项工作的联络、协调;四是各责任部门要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工作任务。     会上,国资处主要负责人传达了《泰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2015年城市房屋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并对我校房屋安全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详细解读了《泰山学院房屋安全自查情况登记表》和《泰山学院2015年房屋安全检查工作任务分解表》。参会人员经充分交流,统一了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