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十佳学生”候选人个人简介 ―孙家鑫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12浏览次数: 563

十佳大学生评选个人简介
――稳扎稳打  厚积薄发
个人基本情况
孙家鑫,男,汉族,1993年9月生,山东济南人,共青团员,商学院2012级财务管理专业一班学生,现任2014届商学院学生会主席。
个人事迹
孙家鑫,商学院2012级财务管理专业学生,自2012年9月入学以来,积极组织参加各类文体活动:
2012年―2013年任系学生会体育部干事,组织并参加各类文体活动200余次,多项体育成绩名列前茅,并在校运动会中表现突出。
2013年9月担任系学生会体育部副部长,在第十一届“校园金秋”体育节中踏踏实实、尽职尽责,完满完成了各项文体活动,为学院赢得了荣誉,深受老师同学的一致好评。
2013年“金秋体育节”做为篮球队一员,帮助商学院夺得男子篮球冠军。
2014年3月身为商学院体育部部长的他,为积极准备迎接校运动会,每天和运动员在一起,脚踏实地,奔走于南北校区之间,每天坚持锻炼,短短一个月的时间,他瘦了10斤,最终他顶住了压力,在运动会比赛日,夺得单项跳远亚军和三级跳远季军的成绩,并带领全体运动员获得2013年校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2014年5月代表泰山学院参加第二十三届山东省运动会(大学生组)比赛,并取得男子跳远第六名的成绩。
2014年9月至今,担任商学院学生会主席,主要负责文体活动、纪检及学院内部人员调配等相关工作,凭借在学生体育工作方面丰富的经历和经验,他带领同学们顺利完成了第十三届“校园金秋”体育节,学院各项体育成绩名列前茅。
2014年12月,身为学生会主席的他带成功举办了商学院有史以来最好的一节迎新晚会,得到了领导老师同学各学院主席的一致认同。
生活中,孙家鑫是一个幽默爱笑的阳光青年,他尊敬师长,友爱同学,积极向上,乐于助人,“有事找鑫哥”是同学们对他最真实地评价。面对有苦又累的体育工作,他总是笑着说:“很有趣,我喜欢”。
丰富多彩的各项文体活动的组织并没有影响到孙家鑫的学习,他先后曾多次获得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