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十佳学生”候选人个人简介 ―高春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12浏览次数: 286

十佳学生自我推荐材料
高春翔,男,山东青岛人,1991年11月生,是泰山学院化学化工学院2012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班的学生。入校以来,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踏实,学习勤奋,自觉性强,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个人实践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大的进展,受到了老师和领导的好评。
一、 在思想政治方面,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面,不断向党组织靠拢。2013年6月,我成为入党积极分子。2014年12月,关荣的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在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在不断加强自身素质的同时,做好各项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二、 工作方面。自入校以来,我一直积极参加校、系内各种活动竞争,从刚开始的临时负责人到现在的学生会主席,我一直积极努力,不断进取。2012年10月,当选化学化工学院2012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班班长。同年11月,进入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任常规办公室干事。2013年3月,进入系学生会任体育部干事。2014年3月,当选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主席。同年5月,当选大学自律委员会主席团。任职期间,我以学生干部之名,尽学生干部职责。我所带班级,两次荣获优秀班集体,一次优秀团支部,组织学院的各种活动,均取得优异的成绩,尤其是2015年迎新晚会,取得圆满成功,得到老师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三、 学习方面。入学以来,多次获得“单项奖学金”“助学金”,为了丰富自己的文化知识和底蕴,我报名参加计算机二级考试学习,在学习上,做到认真踏实,勤学苦练,刻录钻研专业知识,严格要求自己学号各项专业知识及相关基础知识,并不断提高实际动手能力,取得优异的成绩。
四、 生活方面。我一直以来都在不断的培养自己的好习惯。在班级里,宿舍里,与同学的关系相处的非常融洽,同学们都很信任我,喜欢我,拥护我,同时,我养成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不但能真诚的之处同学的错误缺点,也能正确对待同学们的批评意见,面对同学的误解,我总是一笑而过,不会因为同学的误解和批评儿耿耿于怀,而是诚恳的接受,从而不断地提高自己。
五、 课余生活。课余时间,我积极参加各种活动,不断充实自己的课余生活,使自己的大学生活丰富多彩,从军训的国旗护卫队,校园十佳歌手,迎新晚会主持人,金秋体育节,科技文化艺术节等各种活动,拓展我的视野,增长了我的见识,更锻炼了我的胆量,不再像高中一样。现在,有光芒我就让他尽情的绽放。
六、 个人实践方面。在校期间,我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社会实践活动,在老师的带领下,2013年7月,参加“岱岳环保行”社会实践活动,参观了黄前水库,调查其水源,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分析受污染程度,参观了泰安联合农药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化工厂内部的运作与污水处理,对于我们对口专业的同学,是一次很好的实际时间的机会。2014年3月,我们来到东平县,看望我们学院赞助了9年的蔚红丽,这是一根爱心接力棒,凝聚了我们全院师生的满满的爱,看到红丽身心健康的成长,我们由衷的高兴,希望她以后的路越走越好。我还参加2014年5月,桃花峪景区的揭牌仪式,2014年7月追寻红色足迹孟良崮战役遗址2014年11月藕池小学德育基地揭幕
以上就是我大学三年所做所得,很感谢一路有老师同学们的帮助,一路的鼓励,但我深知还有很多的不足,我会不断的提高自身的素质,在成长道路上,还要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在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基础上,厚德博学求实创新
一切的成绩都是属于过去的,明天将是新的一天,我会把目标放的更远些,为以后的发展奠定基础,在未来的日志里相信自己将会更加努力学习工作,争取成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在不久的将来为国家和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5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