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十佳学生”候选人个人简介 ― 尚楠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12浏览次数: 187



    尚楠楠,女,中共预备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学院2012级本科生,现担任泰山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
自2012年入学以来,就从学习、生活和工作等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好学,为人坦诚,工作积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学习成绩和综合测评均名列前茅,热心公益事业,参与志愿服务,积极参与并组织多项社会实践活动,经过这两年多来的大学学习,个人综合素质得到了全面的提高。
在校期间曾获得2013-2014学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山东移动・and和你同行”2014年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学生、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优秀学生、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在泰山学院2014年“十佳百星”评选中,被评为“公益之星”。还获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等多项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