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十佳学生”候选人个人简介 ―柴晓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12浏览次数: 220


 柴晓磊,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1994年出生于山东省泰安市,现就读于泰山学院2012级播音主持1班,现担任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播音主持班学习委员。自入校以来,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曾获得2013年度泰安市读书朗诵大赛优秀奖,2014年度泰安市读书朗诵大赛二等奖,曾在中文探索发表各类文章,参加了全国大学生征文比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另外,在认真工作的同时我不忘自己的学生身份,继续发扬认真学习的精神,在学好本专业知识的基础上,积极参与各种选修课程学习,成绩一直位居班级第一,曾4次荣获校优秀学生,1次荣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连续两年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优秀社团先进个人,优秀团员等荣誉。
 自2012年入学以来,参与组织了新生迎新工作及元旦晚会的筹办、每学期综合测评制作、社团活动月、安全文明教育月、科技文化艺术节、金秋体育节、毕业生离校、运动会等大型活动,积极配合老师完成了每学期的评优树先及推优入党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