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十佳学生评选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16浏览次数: 54

 6月16日,我校2015年“十佳学生”评选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评委有团委、学生工作处领导、老师,各学院学生工作干部、辅导员老师。

   

 2015年“十佳学生” 评选活动分为四个阶段:资格审核、中期考评、终选大会、公示阶段,最终成绩=(素质评价+民意测评)成绩×50%+终选成绩×50%。层层选拔过后,本次十佳学生终选大会共有29名同学参加,采用PPT汇报展示的方式,将选出前十名为泰山学院2015届“十佳学生”候选人,其余为泰山学院2015届“十佳学生”提名。每名选手的最终成绩公示三天,下周一公布2015年“十佳学生”及提名的表彰决定。

   

 十佳学生评选活动是我校树立的先进典型,充分发挥榜样的先进模范作用的一项重大举措,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有效促进了我校的优良学风,和谐校园的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