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热点】泰山学院师生赴武警泰安支队庆“八一”慰问演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15浏览次数: 151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副院长于鸿远在团委、学生工作处、武装部、音乐学院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武警泰安支队亲切慰问武警官兵,并和武警泰安支队的领导一同观看了由泰山学院师生和武警官兵共同合作的文艺演出。

    演出在武警泰安支队教导大队礼堂举行,泰山学院师生身着节日的五彩盛装,踏着欢快的节奏,与部队官兵们共庆节日。在演出开始,武警泰安支队领导致词,对我校双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演出在开场舞《春天的故事》中拉开帷幕,泰山学院师生表演的节目以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表达了师生们对新时期“最可爱的人”的节日的问候和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武警支队官兵的表演展现了当代军人的蓬勃朝气,飒爽英姿,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武警官兵共200余人参加活动并观看了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