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生活】泰山学院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第一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28浏览次数: 52

泰山学院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

第一期

共青团泰山学院委员会                               2015.07.26


 

教师教育学院赴临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715日,教师教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赴临沂红色教育基地瞻仰革命圣地,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精神教育。

 社会实践团首先抵达孟良崮战役纪念馆,一起重温了当年惊心动魄的战争情景,瞻仰了革命烈士陵园,缅怀在战争中牺牲的烈士为革命做出的贡献。详细了解了以沂蒙“红嫂”为代表的沂蒙人民在战争时期的无私奉献和丰功伟绩。

 然后社会实践团又来到了位于莒南县的山东省政府旧址和八路军115师司令部旧址,依次参观了各个展厅。一幅幅珍贵的老照片、一件件陈旧的实物、一段段感人的事迹,记载着曲折而最终胜利的革命事业。

 整个社会实践的过程,大家总是怀着崇敬的心情去看去听去感,爱国热情在震撼中升华,思想和觉悟获得了双丰收,信念和意志获得了双增强,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

 

 

责任编辑:陈立志 梁恒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