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生活】泰山学院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第三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29浏览次数: 35

泰山学院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

第三期

共青团泰山学院委员会                               2015.07.28


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

7月12日,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一行9人来到泰安市东平县沙河站镇洪福寺村,拉开了以“调研新农村,科技支农”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序幕。

本次实践活动将围绕“科技知识宣传”、“关爱留守儿童”、“文明乡村创建调研”、“养殖基地调研”、“乡村经济发展状况调查”等多种形式的主题活动展开。长期以来,该院高度重视暑期社会实践工作,成立由学院领导、辅导员、学生代表组成的暑期社会实践领导小组,加强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领导,实践前期开展了实践宣讲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培训会、安全教育和宣传指导等相关工作,确保社会实践活动安全、有实效。

多年来,学院在上级部门的领导下,带领广大青年学生以社会实践活动为载体,精心组织开展活动,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为学生走向社会、成就事业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陈立志 梁恒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