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生活】泰山学院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第四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29浏览次数: 178

泰山学院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

第四期

共青团泰山学院委员会                               2015.07.28


 

商学院举行服务新农村建设暑期社会实践

 

 七月十六号,商学院来到东平举行“情系第一书记,服务新农村建设”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副校长于鸿远出席活动,并同东平负责同志为实践基地成立揭牌。学工处长,团委书记张首宏讲话,对社会实践提出要求。商学院房玉东书记,周鑫老师等人也参与此次活动。

 随后,泰山学院商学院实践团队进入泰安市大津口乡支教,学长学姐们耐心的给可爱的孩子们讲解难题,帮助他们克服困难,课下又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欢乐的玩耍,整个氛围欢乐融洽。这也是商学院团队的首次实践,通过这次活动,相信商学院社会实践团体在解决问题、团结合作方面也积累了更多的经验。

 

责任编辑:陈立志 梁恒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