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生活】泰山学院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第五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30浏览次数: 31

泰山学院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

第五期

共青团泰山学院委员会                               2015.07.28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深入湖区长才干”暑期社会实践

 

 

 7月13日上午,泰山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师生代表经过四个小时的奔波,到达济宁市微山岛镇墓前小学,建立“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泰山学院团委学工处负责人与微山岛镇人大负责人共同为实践基地揭牌,并为孩子们送上爱心图书。

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表示,同学们除了完成支教任务外,还将开展走访当地群众、调研湖区环境、追寻红色足迹等公益文化活动。

下午3点,参加社会实践的六名同学便站在了墓前小学的讲台上。虽然是第一次上讲台,他们却表现得大方自信,维持班级秩序,教孩子们唱歌、诵读,俨然是经验丰富的教师。“虽然备课很充分,但面对孩子们一双双清澈纯真的眼睛,丝毫不敢怠慢。我们会珍惜与他们一起的时光,让他们的童年因我们变得温暖多彩!”学生会主席关昊说道。

 

责任编辑:陈立志 梁恒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