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生活】泰山学院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第七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31浏览次数: 86

泰山学院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

第七期

共青团泰山学院委员会                               2015.07.28


 

经济学院举行大陡山小学志愿服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7月14日上午,经济学院举行大陡山小学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暨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天平街道办事处人大主任、岱岳区教育办公室主任、大陡山小学校长,泰山学院学生工作处领导,经济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大学生志愿者代表以及大陡山小学全体师生出席仪式。

 揭牌仪式首先由大陡山小学校长致辞,他对泰山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的建成表示祝贺,对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的奉献和爱心表示感谢。接下来,经济学院院长致辞,他指出,经济学院自成立之初,就十分重视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注重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积极倡导“幸福教育、爱心教育、感恩教育”的育人理念,共建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有利于增强大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让学生在锻炼中成长,在奉献中提高。

 泰山学院学工处领导与天平街道办事处人大主任共同为志愿服务基地揭牌,揭牌仪式上,该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为大陡山小学赠送了价值千余元的图书。

据悉,揭牌仪式后,该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将利用暑假期间,开展为期半个月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与小学生和社区村民深入交流,发挥大学生人才智力优势,配合社区和地方进行教育、卫生、心理、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为新农村经济发展和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陈立志 梁恒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