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网络安全始于心 安全网络践于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10浏览次数: 236

  2016925日,外国语学院2015级日语班全体同学在文B综合楼举行了主题为网络安全始于心,安全网络践于行的主题班会。在这次班会中,同学们都学到了很多。

 这次的主题班会主要是向同学们宣传关于网络方面的知识。首先,网络在人们的社会生活中必不可少。但是随着网络发展,它对人们的生活产生了很多方面的影响。网络是把双刃剑,有利有弊。所以,我们就应该多多利用网络的好的方面,少接触网络的坏处。

 同时也要保持理智,要学会自己思考,不能听风是雨。尤其是面对现在的网络谣言,我们更应该理智对待。不能随意传播。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在上网的同时,一方面要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另一方面也要注重保护他人的隐私。我们在抵制网络坏处的同时,也要向他人积极宣传网络安全。做到人人皆知。

 此次“网络安全”主题班会,系统的向同学们展示了网络的多面,同学们也在本次主题班会中更了解网络。网络安全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