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学雷锋心理班会

发布者:校学生会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3-29浏览次数: 37

为了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20173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各个班级开展了学雷锋,树新风主题心理班会。参加本次心理班会的成员为2016级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学生。

本次活动各班利用班会课举行“我与雷锋找差距——告别缺点,发掘优点心里主题班会。引导全体同学在认真深入学习雷锋精神的同时,开展自省修身活动:在严格自省、深刻反思的基础上充分挖掘自身优点,,提高班级凝聚力。会后各班制定学雷锋活动计划,将学习雷锋精神活动真正落到实处。

通过过这次学雷锋心理班会的聚餐,让学生用新的角度来审视当代人现在的生活。对学生的人生观、价值观产生了一定影响。使同学们更加体会到那种钉子精神,那种助人为乐的精神的伟大之处。此次心理班会在学生的积极参与中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数学与统计学院(朱峰 王晓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