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小感东方,大感未来——两会有感”心里班会活动

发布者:校学生会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3-29浏览次数: 33

316日晚七点,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综合楼B610举办主题为小感东方,大感未来——两会有感的心理班会活动。数学三班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主题班会由潘豪杰、孙忠浩作为主持人,活动一开始,观看“两会开幕式视频。主持人介绍两会内容及有关两会的发展历史,让同学们谈谈对于两会的理解,谈谈他们关于两会的看法,心理沙龙播放幻灯片,跟同学们共同体会两会氛围,刚好的融入两会,了解两会内容,感受两会”“热点,还有当代各种趋势。

通过本次班会,使同学们对“两会的认识更加深刻,更加透彻。让同学们知道自己肩负的责任与使命。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时刻关注国家的时事政治。提升自身的思想能力,了解国家相关动向。可以使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智慧和才华,很好的提高同学们对时事政治的积极性,还可以增强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让两会精神的观念深入同学们的心中,使同学们对祖国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大家的心也更进一步贴近了祖国。       

                                                                 数学与统计学院(朱峰 王晓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