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你学习了没”主题活动

发布者:校学生会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3-29浏览次数: 31

为增强同学们自主学习意识,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17年3.1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学习纪检部与新媒体工作室携手开展勤学律己活动——“你学习了吗”,希望同学们能在本学期收获更多的知识和感悟。参加此次活动的是16级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学生。

活动开始前每人发放一个手环。如果在晚自习中发现违反学习纪检部检查规范的行为,学习纪检部将以五倍扣分记入总成绩。每周根据综合成绩排出名次,前两名班级将获得晋级机会,更换为晋级手环。活动开始后由各班班长负责统一组织观看《开讲了》——“你为什么读大学”。

此次活动对同学们优化学习习惯起到了一定的改善作用,增强了同学们努力学习、拼搏奋进、严于律己的意识,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同时也让同学们真正做一回班级的主人,增强了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也增强了班级合作意识,增进了班级的学习氛围,让班级变得更加团结、更加优秀!

数学与统计学院(朱峰  王晓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