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南校区“与师长话未来”主题系列活动启动

发布者:校学生会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5-25浏览次数: 59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与师长话未来”主题系列活动在本校开展以来得到热烈响应,为深化树院风、强教风、促学风,523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南校区综合楼A707召开“与师长话未来——考研专场”学习交流会。2017届毕业生优秀考研代表主讲,2016级学生自愿参与。

 考研专场是“与师长话未来”主题系列活动在泰山学院南校区举办的第一期。辅导员指出大学一年级即将结束,同学们很大程度上实现了从中学到大学,从被动学习到主动学习的转变,也指出现阶段大一学生学习存在的问题,学习习惯急需改正,专业方向尚不明晰,学习方法有待探索,呼吁该院学生“学习,永远在路上”。三位优秀考研代表包括科研素养突出者考取研究所,专业见长者考取本专业重点高校,具体针对专科生如何实现专升本,本科生如何实现考研以及志在就业创业的不同类别学生讲述。从公共课程对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到专业课程对学生能力的培养,从基础课程学习到课外素质拓展,从专升本到考研,三位学生代表通过幽默风趣的语言,发人深省的个人经历,鼓舞人心的骄人成绩,引导同学们要励志,要有目标,要脚踏实地。

 此2016级学习交流会,旨在提高该院低年级学生的学习意识,开拓学生眼界和专业视野,用勤奋努力的今天为成绩斐然的明天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