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管理学院积极参加入党积极分子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校学生会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5-25浏览次数: 56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为弘扬民族精神,加强党性。517日,管理学院在B5001教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交流座谈会,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27名同学积极参与了本次学习讨论。

 座谈会中,入党积极分子切合实际积极上台畅谈自己的入党动机。大家相互交流分享自己在入党积极培训的过程中所学到的党章党规。最后在主持人的调动下,大家畅所欲言并承诺身为入党积极分子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严格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争做合格党员。

 入党积极分子围绕对党的信念,入党动机,个人思想工作等进行座谈,进一步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坚信党的信念,增进了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使得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及生活中能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时时刻刻谨记党的要求、党员的标准以及党员的职责。为创造美好未来而时刻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