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积极观看党史纪录片

发布者:校学生会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5-25浏览次数: 56

518日晚,在管理学院、旅游学院、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和商学院的联合指导,入党积极分子党史记录片观看活动在综合楼一A2015教室举行。管理学院、商学院、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旅游学院入党积极分子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共同观看了大型党史纪录片《筑梦中国》,回顾与感悟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的艰辛与伟大。

纪录片《筑梦中国》由风雨如磐中流击水正道沧桑伟大转折世纪跨越发展新境圆梦有时七大部分组成,该片主题鲜明突出,内容丰富精炼,故事生动感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是对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教育的重点教育片。

观影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观看,对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被影片中共产党员的不怕牺牲、坚持信仰、坚定信念的精神所打动,为他们舍弃小我成就大我的举动所感染。同时,通过观影,深刻的体会到没有实践的信仰是空想,无论是在革命年代还是中国近代以来,共产党人前仆后继、舍生忘死地去实践着自己的信仰,去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兴旺,并最终取得成功。

通过观看纪录片,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对党领导人民取得中国革命伟大胜利的艰难历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对中国共产党人在时代的浪潮中披荆斩棘、奋勇向前的革命热情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理想信念和不断努力实现自己的信仰的决心!激励入党积极分子坚定信念、奋发进取、创先争优,努力学习党章、党规、系列讲话,为更好地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而努力奋斗。

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