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经济学院举办泰山经济大讲堂系列活动——对话企业家

发布者:校学生会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5-25浏览次数: 45

523日下午,经济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泰山经济大讲堂系列活动,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赵震受邀参加本次讲座。

赵震老师首先介绍了浪潮集团的概况和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紧接着,他从学习专业知识方面,告诉学生们如何才能实现自己目标和规划,并提出了对大学生的忠告和建议。提问环节,赵震老师真诚细致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关于专业技能、就业面试、创新创业、用人单位的用人标准时间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这次对话活动实现大学生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使当代大学生更加明白一定要脚踏实地,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加强自身品德修养,在今后发展中,要了解经济发展动向,将理想与现实相结合,用行动证明自己。

赵震,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学士,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硕士,现任职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分管战略运营、流程与组织管理、内控合规审计、人力资源、行政管理等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