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美术学院第三届艺馨墨香班级文化建设大赛暨学风建设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校学生会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5-25浏览次数: 55

2017519日,美术学院于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办了美术学院第三届艺馨墨香班级文化建设大赛暨学风表彰大会并圆满落幕。此次晚会经过美术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精心策划和筹备,不仅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以及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并且生动具体的诠释了我院积极向上、团结一致的学院风尚。

整场晚会共分为两大篇章,班级文化建设大赛和学风建设表彰大会。班级文化建设大赛包括朗诵、合唱、舞蹈、武术哑剧等各式各样精彩绝伦的节目,展示了美院学子热情洋溢的青春气息和多才多艺的艺术修养。学风建设表彰大会包括运动员表彰、优秀宿舍表彰和优秀班集体表彰,体现了美院的优秀学风建设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艺馨墨香班级文化建设大赛暨表彰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美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的艺术修养,也为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快乐和温暖。虽然晚会结束了,但是希望美院学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可以更加优秀,更加努力,一起为美术学院创造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