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了“表彰大会”活动

发布者:校学生会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 97

 2017年6月20日,泰山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一年一度的表彰大会在二号综合楼A5009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此次大会的主要领导有党总支副书记郑国兵老师,团总支书记郭庆良老师、辅导员李萌老师、实验中心副主任李衍飞老师,参会的还有大一、大二、大三部分学生代表以及大四优秀毕业生。大会在青春活力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

 活动伊始,主持人致开场词欢迎各位领导的莅临,随后党总支副书记郑国兵老师发表了讲话,郑书记的精彩讲话,引起了同学们强烈的共鸣,激起了阵阵雷鸣般的掌声。在相声《大学ing》表演之后,几位老师分别为“优秀宿舍代表”、“春季运动会运动员”、“优秀学生代表”、“优秀学生干部代表”、“优秀毕业生”、“以及英语竞赛、科技创新及科研立项优秀人员”进行了颁奖。表彰大会是我校开展学风优良建设工作的特色之一,表彰能够充分发挥我院创优学生的榜样作用,激励全体学生,从而保证了我院学风事业的良好开展。晚会在悠扬的小合唱《那些花儿》节目中落下了帷幕。

 通过本次表彰活动,不仅是对大家工作的一种肯定,更是为全院的同学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极大的鼓舞了同学们的学习、工作的积极性,让我们向他们看齐,一起携手共进,更加努力拼搏。为学校,为人生的明天再添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