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校学生会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 29

6月19日晚,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在一号综合楼A5003召开了考研经验交流会。该院党总支负责人、考研工作负责人及130余名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院分管负责人根据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向同学们介绍了本院考研的具体形势。随后,考研的优秀代表结合她们在考研过程中总结出来的宝贵经验依次发言,分享了她们在考研过程中如何备战英语、高数,如何择校以及复习中应该注意的一些问题和一些应试技巧。活动还增设自由问答环节,针对大家提出的如何更好的学习、怎样合理分配好考试时间、如何应对面试等问题做了回答。最后,该院党总支负责人对交流会做了总结,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不仅帮助学生们找到了如何应对考研笔试和面试的方法,增加了大家的考试经验,而且使考生备考更具针对性,提高了下一步考研的应对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