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化学化工学院举办“专业介绍”知识讲座

发布者:校学生会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 55

 

      为引导我院大一新生了解化工与制药类的专业情况,激发学生们的兴趣,提高学生自主规划未来的能力。9月27日晚七点,我院特邀请冯尚华老师在一号综合楼A5011教室举行了“专业介绍”主题讲座。我院200余名大一新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冯尚华老师从专业基本情况、课程设置与课程作用、毕业后的发展、研究生入学考试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同学们要正确认识自我,依据自身的特点,明确目标,要能想、敢想、能干、会干,在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中克服传统思维,运用创新思维,不断地提升自己,实现自己的梦想。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冯老师轻松愉快、风趣幽默、知行并重的讲座风格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让他们受益匪浅,对化学有了新的认识,对自己未来的规划有了更进一步的思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不断努力拼搏、完善自我,提升自己的能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