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家乡情”征文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者:校学生会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2-06浏览次数: 59

    人们常说,最美不过家乡水。为了使同学们加深对彼此的了解,领略祖国的地域文化差异,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1113日至17日特举办了主题为“家乡情”的征文比赛,并于1120日晚上7:00在二号综合楼B3018举行了颁奖仪式。该院学生会主席张正大同学,学生团总支副书记孟凡辰、宋智涵同学和微风文学社负责人马宇璐同学一同为获奖同学颁奖。

    活动起初,该院宣传部成员到各班级进行活动宣传,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要求和各项注意事项。同学们认真准备,积极投稿。截至1117日,经过微风文学社各负责人对同学们的来稿的严格审核,最终评选出了五篇优秀文章,其中17移动通信二王常琪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17级电子信息类三班高达同学和移动通信一班纪雲澎同学获得二等奖,17级电子信息类三班张晓洁同学和物理本科班姜亚宏同学获得三等奖。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在收到的文章中,同学们深情的书写出了自己对家乡赞美怀念,体现了同学们对家乡的深深思念及热爱,希望同学们无论身在何处,都不要忘记内心的那一处温暖的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