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热烈举办“金秋体育节——趣多多”精品活动

发布者:校学生会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2-06浏览次数: 48

    1119日下午2:0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青年广场热烈举办“金秋体育节——趣多多”精品活动。活动旨在增强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各班级之间的凝聚力,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本次活动由该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并邀请到化学与化工学院等六个学院共802017级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有男女捂眼互背踩气球、你猜我画、真爱永流传、投篮四个游戏。首先是男女捂眼互背踩气球,游戏一开始,同学们都热情高涨,在游戏中,男女同学互相配合,踩爆了一个个气球;在“你猜我画”游戏中,成语在同学们的演绎下也变得活灵活现;在“真爱永流传”游戏中,一个同学用吸管将钥匙扣传给下一个同学,完美的展现了同学之间的配合能力和默契程度;最后是限时投篮,同学们都展示了自己的投篮技术。最后各个学院的同学们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本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精品活动,同学们不仅得到了更多的乐趣,丰富了课外生活,同时也加强了各个学院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彼此的情谊,希望本次活动能够取得应有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