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体育学院卡尔美—鲁能泰山杯

发布者:校学生会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2-06浏览次数: 173

1124,2017-2018赛季卡尔美鲁能泰山杯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山东赛区)暨2017年山东省学校体协杯大学生足球联赛在烟台闭幕。我校男子足球队在本次比赛中不畏强手,顽强拼搏,最终获得第六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山东工商学院、滨州医学院(烟台)等学校联合承办。根据参赛学校类型和级别不同,比赛设校园组、超级组和高职组三个组别,校园组的比赛由来自山东大学、齐鲁工业大学、泰山学院等高校的14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在小组赛中,我校男子足球队先后以4:01:0的比分战胜山东大学威海分校代表队和山东建筑大学代表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八强。在八进四的比赛中,我院代表队与对手0:0持平,在点球决胜中遗憾告负,未能晋级四强。但在随后的比赛中,战胜了山东建筑大学代表队,负于上届冠军中国石油大学代表队,最终取得了第六名的成好绩,并获得了参加2017年山东省体彩杯大学生足球联赛的比赛资格。

我校男子足球队在2017-2018赛季卡尔美鲁能泰山杯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山东赛区)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