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7年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泰安片区高校报告会

发布者:校学生会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 153

1024日,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明办、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学生联合会主办,我校承办的2017年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报告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山东农业大学、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泰山医学院、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泰山职业技术学院、泰安护理职业学院和泰山学院7所高校的13支志愿者服务队进行了汇报展示,驻泰各高校团委负责人及我校师生200余人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报告会上,13支代表队分别通过PPT展示、视频播放、现场演讲等方式,围绕教育帮扶、科技下乡、医疗服务、红色文化传承等主题,多角度、全方位地回顾了暑期实践历程,分享实践经验,畅聊收获心得,精彩展示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活动为各驻泰高校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全面促进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水平和层次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