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十六届校园金秋体育节开幕式暨2017级新生田径选拔赛

发布者:校学生会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 91

1027日至28日,我校分别在南校区和校本部田径场举行第十六届“校园金秋体育节”开幕式暨“2017级新生田径选拔赛”,党委委员、副院长王雷亭、于鸿远出席活动,体育学院、学工处、南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并组织赛事。


  




本届金秋体育节在校本部、南校区共开展27项活动,为发挥学生的积极、能动性,实现青年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目标,今年所有活动,体育学院、南校区和团委学工处的老师只做宏观指导,各项细节工作交给各级学生组织。本次选拔赛,由体育学院学生会组织的裁判员们严肃认真、公正裁判;由校学生会组织的志愿者井然有序、善始善终;各二级学院学生会组织的拉拉队口号嘹亮、热情活泼。整个活动,同学们展示了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拼搏争先的精神品质和团结有爱的团队精神。


  



本届选拔赛有800多名运动员在19个比赛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最终,教师教育学院、经济学院、美术学院和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机械与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分别获得南校区、校本部团体总分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