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六届社团活动月隆重开幕

发布者:校学生会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 203

116日下午,泰山学院第十六届社团活动月在求真大道隆重开幕。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于鸿远出席仪式,团委学工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以及各学生社团师生代表1500余人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在气势恢宏的歌伴舞《中国梦》中拉开帷幕,团委学工处负责人为开幕式致辞,健美操协会和唯美文艺社等文化艺术类社团进行了精彩的汇报演出。同时为积极鼓励为社团繁荣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团队和个人,于鸿远副院长为我校获得全国十佳文学类社团全国高校优秀文学社团山东省百佳学生社团岱蕾文学社颁发泰山学院社团工作特别贡献奖,团委学工处对2016-2017学年泰山学院十佳社团十佳社团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随后开幕式还对在2017年全国大中专学生 “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成果遴选活动中获奖的团队及个人进行了表彰。



之后,老师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学生社团展示,仔细听取了各社团负责人的讲解。活动现场,各学生社团精心布置展位,展示各自特色和魅力,吸引众多同学参与。





本届社团活动月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百团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将开展文化艺术类、公益服务类、理论实践类、体育活动类、科技创新类等主题活动46项,积极为广大学生搭建一个锻炼和展示自我才华的舞台,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创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气氛,开创我校学生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