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文学与传媒学院成功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唱响青春革命红歌”比赛活动

发布者:校学生会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 4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教育和引导大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大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文学与传媒学院于 123日晚 18:30,在南校区综合楼 c301室举办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唱响青春革命红歌”比赛活动。师生共 230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主持人致开场白。比赛分为团队和个人两组,在集体深情演唱红歌的同时,配以手语,更好地表达了歌曲意味丰富的内涵;在个人赛中,以田得志同学为代表的选手们的歌唱作品或振奋人心或意味悠长,用真挚的情感将一曲曲经典红歌演唱得淋漓尽致。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文学与传媒学院的田得志同学和美术学院团队分别获得个人和团队一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通过大学生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把我院师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情更加充分地激发出来,努力形成全院人人关注、人人学习、人人参与十九大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