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大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

发布者:校学生会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2-19浏览次数: 18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和引导大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1124日,由团委学工处主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大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及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激烈的预赛和复赛,各学院均选拔出1名优秀选手参加全校总决赛。18名选手紧密结合自己所学专业方向,从多角度阐述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感悟,用激昂的文字和铿锵有力的话语,诠释了身为肩负着兴邦重任的有志青年,勇于担当、脚踏实地、无私奉献、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精彩的演讲获得现场阵阵掌声。最终,来自文学与传媒学院的郝林萱同学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黄占婷同学获得一等奖。





本次活动运用大学生喜闻乐见、乐于接受的形式,积极引导大学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紧跟时代砥砺前行,担当责任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励他们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