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体育学院举办“诚实守信,严惩作弊”班会。

发布者:校学生会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1-10浏览次数: 96

   期末考试将至,为了使同学们树立诚信考试,文明做人的理念,从而以积极向上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13日晚19:0017体育学院2号综合楼a5015召开了诚实守信,严惩作弊为主题的班会

   首先,体育学院16级学习部部长王晓东向大家介绍了班会的主要流程,以PPT的形式强调了无规矩不成方圆,同学们感触良多。然后17级体院的8个班级分别派代表上台发表了感想。接着,大家在学习部部长王晓东的带领下一起学习了《泰山学院学生手册》中有关考试作弊的处理办法及考试中对作弊同学的处罚结果。最后,全体同学在《泰山学院体育学院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字,班会圆满落下了帷幕。

   此次班会后,体育学院学子们深刻认识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逐步树立了诚信应考的理念,并且掌握了一定的复习方法。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同学们一定能够拿出积极饱满的态度,诚信应考,创造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