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管理学院举行“感悟十九大,从严合党在路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校学生会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1-10浏览次数: 79

1226日,管理学院于南校区举行了以“感悟十九大,从严合党在路上”为主题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为让同学们了解党的严肃性,此次主要讲解从严治党这一主题,报告会由大四党员赵芳学姐主持。学姐讲述了十八大以来反腐治党的重要成果,以及十九大上讲述未来一段时间的治党方针。

习近平同志所做的十九大报告,气势恢宏、催人奋进,是举旗帜、定方向、明方略、绘蓝图的好报告。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大道之行,天下为公,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青年需用心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鼓足干劲、切实履职、发挥成效,努力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同学们对于国家治党方针进行了积极的讨论与发言,主题活动开展顺利。

  

管理学院

201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