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体育学院召开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者:校学生会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1-10浏览次数: 126

   为了营造良好的复习氛围,让学生牢记考试相关规定。19号下午3:30,体育学院于2号综合楼a5013召开考前动员大会。团总支书记那武、贾效强,团总支副书记殷庆吉,党总支书记张升社体健美操班主任王辉,体教班主任郭军及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体育学院考试动员大会在团总支书记那武的主持下拉开序幕。会上,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升宣读了考试的注意事项,着重向同学们强调了考风考纪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认真复习,诚信备考,争取每位同学都能旗开得胜,取得优异成绩接着,健美操一班梁传言宣读诚信考试倡议书,倡议吹响了决战的号角,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动员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动员大会,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和备考复习热情,让同学们端正了学习态度,同时为良好的考风、学风及院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促进了体育学院优良学风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