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与旅游学院共同举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革命先烈” 清明节扫墓活动

发布者:校学生会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 54

     45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和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46人携手前往泰安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奠扫墓活动。

  同学们着装严肃,队列整齐。十点半,主持人宣布仪式开始,奏唱国歌,全体师生向烈士默哀,对为保卫国家而献出青春热血的革命英烈表示深深的哀悼。随后学生党员代表宋智涵同学带领党员庄重的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两院学生代表将写有学校学院名称的挽联贴放在花篮上,并庄重的向纪念碑敬献花篮。祭奠仪式结束后,同学们到陵园内扫墓,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到泰安革命史展馆瞻仰学习,领略革命年代英雄先烈的英勇事迹。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句话有了更加深刻清晰的理解,他们在谈心得的时候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继承先烈遗志,艰苦奋斗,牢记使命争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