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第二讲开讲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 116

“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第二讲开讲

1月2日,我校“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第二讲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团委书记、学工处处长、武装部部长张首宏主讲,青马班全体学员及校学生会部分学生干部参与讲座。

  

  

张首宏为同学们做了“提高学习力、提升执行力”的主题讲座,他指出成为一名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要坚定信念、提高学习力,学会规划、提升执行力,注重锻炼、拥有竞争力,勇于担当、增强战斗力,并通过实际案例向同学们详细指导了如何成为一名政治觉悟高、智育素质优、工作能力强、敢于打硬仗、善于带团队的优秀学生干部。最后他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和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政治热情不断转化为促进自身健康成长、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做一个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新时代优秀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