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召开共青团团建工作主题学习调研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 153

团委召开共青团团建工作主题学习调研会

为积极落实我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学习调研活动,521日上午,我校共青团团建工作主题学习调研会在职训楼2003召开。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及学生团支部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向大家介绍该院团建品牌工作“团旗领航”工程,主要从该工程的实施背景、探索“一二三四五”工作思路、具体实施办法和实施效果等方面做详细汇报,该院学生团支部书记代表汇报交流了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青年感受,随后所有与会人员就团建工作展开相互交流学习,团委负责人做总结讲话并就下一步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团建工作主题例会是共青团响应党委号召的具体行动,是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团的重要抓手,对于加强沟通交流、统一思想认识、推进互通有无、形成争先氛围具有重要的作用。我校共青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统一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奋力谱写新时代共青团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