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8年“十佳学生”终评演讲比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 147

我校学生志愿者圆满完成2018国际攀联“世界杯”攀岩赛志愿服务工作

512日——13日,由中国登山协会、山东省体育局、泰安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2018国际攀联“世界杯”攀岩赛在泰安市体育中心举行,我校共派出80名大学生志愿者服务赛事并圆满完成相关工作。

     

    

为协助赛事顺利开展,校团委通过3轮招募,共择优选拔80名学生担任大赛志愿者,并提前对志愿者进行专项培训。整个赛事服务过程中,志愿者大力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认真,服务热情,主要承担了一对一嘉宾接待、赛事服务、媒体酒店引导、比赛选手服务和开幕式引导等多项工作,为来自32个国家的赛队提供优质服务,以良好的素质风貌积极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比赛最终圆满落幕,志愿者热情周到的服务给成为大赛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大赛组委会负责同志表示由衷感谢并为学生颁发优秀志愿者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