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举办第二届“讴歌六十华诞,弘扬泰院传统”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 189

旅游学院举办第二届“讴歌六十华诞,弘扬泰院传统”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

525,旅游学院第二届“讴歌六十华诞,弘扬泰院传统”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在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泰山学院团委主要负责人、旅游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辅导员、旅游学院南校区全体学生、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结合舞蹈、歌曲等多种艺术元素,为大家呈现了一场中华经典文化盛宴,2017级地理科学二班带来慷慨激昂的《毛泽东诗词》,2017级旅游服务一班则重新演绎了经典篇目《少年中国说》,2017级旅游管理本科班的同学带来《三字经+商君列传》,把国学的感动透过时光传递而来,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惊喜,2017级地理科学一班带来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引起全场齐诵。不同篇目诗词的串连,经典诗词音律的改编,古代经典和近代美文的交锋,展现了积极向上的大学生文化素养。最终,2017级旅游服务一班摘得桂冠;2017级地理科学一班荣二等奖;2017级旅游管理本科班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