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办2018届优秀毕业生表彰暨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24浏览次数: 120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办2018届优秀毕业生表彰暨经验交流会

 为树立学生就业典型,着力培养应用型人才,培育学院扎实学习风气,525日下午4点,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国际交流中心举办2018届优秀毕业生表彰暨经验交流活动。该院师生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为表彰、经验交流、工作部署三个环节。在表彰环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向4名考取国家公务员、32名考取研究生、12名高薪高质就业毕业生颁发了证书、奖品。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院长杨德运同志作了2018届毕业生工作总结和2019届毕业生工作展望,他指出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相关专业具备学习、实践的天然优势,要求学生注重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提升专业学习能力、锤炼实践操作能力,把握社会发展趋势,珍惜青春时光,志存高远、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挑战。杨院长的精彩致辞,和贴切生动的讲话,让学生倍受鼓舞,现场掌声阵阵。在经验交流环节,选取考研、考公、就业的典型学生代表以个人事例为原型,分享了就业途中的酸甜苦辣,为准毕业生传授了提前规划、养成习惯等心得。在工作部署环节,辅导员老师就考研的暑期学习安排、企业实训、专业实践技能培训等做了提前安排和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