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西部去 到基层去 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 2857

 内心的情愫,太久未落于笔触,一点一滴,感怀于心,却未曾与人分享。今时今日,心潮起伏,通宵达旦,竟不知天明,聊记下青葱岁月,与君共勉。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刚开始接触西部计划的工作时,我只是简单的认为自己喜欢这份工作,单纯的觉得我只是喜欢和年轻人交流,我接触的志愿者永远都比我年轻,和他们在一起,我的心态也能变得年轻。

  但不知在何时开始,我发现自己的确是爱上了这份事业。我渴望去完善一些政策制度,尽全力保障大家的权益;也会时常看看志愿者在群里发的消息,去回答一些他们的疑惑或建议;还会关注个别志愿者的发展动态,尽可能帮助他们或者消除他们对项目办的误会;还想着从我们的志愿者中间发现一些可以作为榜样的力量,把优秀感人的事迹传递开来供大家和自己学习。我想把这个项目做精做好,当然想做和能做的事情千丝万缕,不过我会实实在在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