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名同学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 116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主办,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承办的2017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信息与科学技术学院闫浩同学、艺术学院王佰聪同学双双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并获得“中国大学生新东方自强奖学金”。

此次寻访活动于201711月启动,以“青春自强·励志华章——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在青云网、新浪微博进行网络实名认证及推荐,通过校级、省级团委的推荐,经专家委员会审定,全国最终产生1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97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和1462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获得者。

活动前期校团委积极组织优秀学生申报,充分利用新媒体影响力对寻访活动宣传发动,指导参评学生通过微信、微博平台进行实名注册,展示个人先进事迹。我校每年组织评选“十佳百星”、共青团“两红两优”、“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先进典型人物,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闫浩、王佰聪2名同学也是我校2017年度“十佳学生”获得者,在自立自强、拼搏进取、志愿公益、科技创新等方面影响着众多的泰山学子,为我校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营造发挥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