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大河学校建立大学生德育基地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 109

      6月22日上午,泰山学院与大河学校共建大学生德育基地签约仪式在大河学校举行,泰山学院纪委书记张永法,岱岳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增军、副局长周长安,泰山学院团委、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大河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师生200余人参加活动。

    伴随雄壮的国歌,升旗仪式拉开了活动序幕。大河学校的小朋友向参加活动的领导敬献了红领巾。王增军讲话,欢迎泰山学院师生的到来,对共建德育基地做了展望,表达了高校地方优势互补共同做好教育的殷切希望。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泰山学院的有关情况,对参与德育基地活动的青年学子提出了正衣冠、提境界、立鸿志、乐奉献、勤学习、知行合一的要求,鼓励参与活动的大学生以一学一做和青年大学习活动精神为指导,不断审视自我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提升个人职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做有用于国家和社会的人。张永法、王增军共同为大学生德育基地揭牌。在热烈的掌声中,共建德育基地签约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