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青春一诺·甲子长歌”迎校庆精品活动之校园“形象大使”选拔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23浏览次数: 118

      6月21日晚,我校迎60周年校庆形象大使选拔赛决赛在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本次比赛由校团委主办,15个学院的25名选手以热情洋溢的表演各展风采,绽放青春。


      我校60周年校庆形象大使选拔工作自4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共有20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参加决赛的选手,是经过初赛、复赛选拔后胜出的优秀选手。在决赛的舞台上,参赛选手极具青春活力,充分展现出了综合文化素养和良好的公众形象,获得了众多评委了一致称赞。在经过了自我介绍、才艺表演、即兴问答等环节后,评选出了泰山学院60周年校庆“十佳形象大使”,这部分同学将在校庆期间担当礼仪服务、校庆宣传、活动引导等工作。


      大赛突出“学子风采”,强调“内外兼修”,得到了各学院青年学子的积极参与,有效调动起了广大师生关注校庆、参与校庆的热情,营造了喜迎校庆的浓厚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