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跆拳道协会在第三届山东省大中专学生社团节跆拳道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23浏览次数: 136

    近日,由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文化厅、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省学生联合会主办,中国跆拳道联合会协办的第三届山东省大中专学生社团节之山东省大学生社团节跆拳道大赛在潍坊科技学院成功举办。我校体育学院跆拳道社团代表学校参赛,共获得1122季的优异成绩,团体总分第一,为学校争得荣誉。



在品势比赛、竞技比赛和特技比赛中,我院运动员秉承顽强拼搏、挑战自我的精神,在三个不同的项目中发挥自己的才能,利用自己的优势取得了突出成绩。品势比赛中,宋若涛、卞鹏飞、黄静、牛萌蕾、于佳琪获得个人品势比赛“冠军”;李玉龙获得个人品势比赛“亚军”牛萌蕾、于佳琪、卞鹏飞、李玉龙、黄静获得团体品势比赛“冠军”。竞技比赛中,张梦茹在女子52KG个人竞技中获得“冠军”;牛萌蕾在女子59KG个人竞技中获得“冠军”;杨希龙在男子69KG个人竞技中获得“冠军”;于佳琪在男子78KG个人竞技中获得“冠军”;于佳琪在特技360里面获得比赛中“季军”牛萌蕾获得第四名,牛萌蕾在特技540后旋里面获得比赛中的“季军”;牛萌蕾、黄静、张梦茹、邓婕、王琛、在女子团体竞技中获得“冠军”;于佳琪、杨希龙在男子团体竞技中获得“亚军”;社团指导教师体育学院殷庆吉荣获“优秀教练员”奖。

    跆拳道社团是我校特色品牌社团,学校社团总数达68个。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健康自信、团结向上的阳光形象,他们奋力拼搏的精神为我院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赢得了声誉,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院社团育人的傲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