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7-2018学年南校区团学工作先进表彰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26浏览次数: 170

  6月22日晚,我校在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办2017-2018学年南校区团学工作先进表彰大会。党委委员、副校长于鸿远出席表彰大会,团委、学工处、南校区管理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团总支辅导员及近500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团委、学工处负责人分别宣读表彰决定并为晚会致辞。

  会上,学校领导为2017-2018学年南校区团学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授予马秀玲等十名同学“优秀团干部”称号、殷丽君等十名同学“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大会还集中表彰了“十佳文明宿舍”、“十佳书香宿舍”、“南校区优秀团支部”、“南校区优秀班集体”、南校区优秀辅导员助理、南校区团学工作先进个人和南校区团学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

  南校区大学生艺术团的同学们还各显本领、载歌载舞,为广大师生奉上了一台形式多样节目的文艺演出。晚会在全网直播时获得近10万关注量。

  本次大会通过表彰先进典型、发挥榜样引领,激励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为进一步提升立德树人工作、加强团员青年思想意识教育、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