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主席论坛”第二期——“致青春 梦想起航”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 370


2018年9月1日上午“学生会主席论坛”第二期在校本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我校2009届毕业教师教育学院优秀校友蔡雨应邀来校参加“学生会主席论坛”。校团委书记崔国强、团委副书记李飒、团委各部负责人以及参加2018秋季“青马工程”培训的学员共计150余人参加论坛。

论坛由团委组织宣传部部长郭庆良主持首先,主持人简要介绍了蔡雨的基本情况,然后校团委书记崔国强为蔡雨颁发泰山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导师聘书;接下来蔡雨为大家做了“致青春 梦想起航”主题报告。蔡雨,2009届教师教育学院毕业生,曾任我校自律会主席,现任潍坊市发改与改革委员会督察考核科科长。


在论坛讲座中,蔡雨语言幽默,情感真挚,娓娓道来,通过讲述自身拼搏奋斗的求学和生活经历,向大家分享了“拼搏成就青春和梦想”的宝贵经验,鼓励学生干部坚定目标,明确方向,脚踏实地,不断超越。现场气氛热烈,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