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2018梦想之旅大型励志系列公益讲座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 302

   1014日下午,“新东方2018梦想之旅”大型励志系列公益讲座于泰山学院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本次讲座由南校区团总支、学工办以及南校区管理办公室主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功勋教师周帅主讲。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共计600余人聆听了此次讲座。


    周帅老师以“梦想”为主题,结合自己独特的亲身经历,从自己儿时梦想出发,讲述自己在追寻梦想的过程中经受的种种挫折以及收获的成功。他用幽默风趣的自嘲口吻,向师生们讲述了人一定要有梦想的道理以及梦想存在的意义,鼓励同学们为未来做好充分准备,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万物皆有裂缝,那是光照进来的地方”。同学们在聆听讲座中秩序井然,表示出了极大的学习兴趣。本次讲座,让同学们明白大学是梦想实现之地,使同学们更加有勇气去拥有梦想,更有毅力去追寻梦想。